今天真的好冷
比上一波冷氣團還強耶
都快被凍暈了
不過好久以前就跟阿呆約好要聚餐
所以我們風雨無阻的出發拉


地點是和神巨蛋4樓的TEN屋
就是在吃廣島燒文字燒那種店
妹妹有跟我推薦幾樣
他說廣島燒好吃燒和文字燒都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點拉  一份大約都200上下
今天的成員有玉芳學姊阿呆騎馬和我
我帶了相機但是就要沒電了超笨的


真的很特別耶
店員就在面前煎
我很喜歡章魚燒
所以這種當然也很愛囉!!!
第一個是文字燒吧 好吃 味道跟章魚燒好像喔>//////<
第二道廣島燒稍微鹹了一點
文字燒超好吃的
而且還可以自己玩很特別:)


最後一個人大約吃了兩百塊
吃的挺飽的
原來是因為我的生日才聚會阿
真是謝謝你們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捏:)


吃完就去樓下買爸爸要我買的神奇海綿
阿呆還幫我在SUBWAY拿了巧克力餅乾耶
他們家的餅乾真的很讚喔!!!


回家簡直要結冰了
怎麼可以冷成那樣阿
明天要多穿件外套了
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喔
不要感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