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老車文化節在高雄的科工館舉行
10點就開始了
但我們家這剛好也有園遊會
所以我和妹妹到下午才到會場去


一樣很多車出席
不過今年好像比較沒看頭
以往會去很多特別的汽車
今年好像就金龜車比較特別而已










機車也來的沒有去年多
可能是我比較晚到吧
有et8的車隊也沒看到
只有看到川崎的車隊
偉士牌好像也都還好
大概是我都沒看到重量級的吧
不過樓上的展覽真的很棒喔
那些車都是夢幻逸品耶!!!




要回家的時候順路去小王子買麵包
一路上遇到川崎車隊
阿就是載瓦斯的嘛(笑)
雖然很壯觀
不過一起等紅綠燈空氣很差..
而且一起摧油門好吵喔~"~


妹妹問我怎麼不騎我的車去
唉呀我的車不夠老耶
去沒有用拉
而且到的時候應該天黑了吧(笑)
晚上還去旗山吃晚餐耶
雖然累了一天不過很充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