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治的生活很規律
沒有所謂要提早咪聽這種事
所以我每天都8點附近才到醫院


最近早上騎車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些人物鐘
提醒我要遲到或是時間還早


例如在煉油場附近沒遲到的話會看到一對夫婦走路去開車
在民族路上會看到戴烏龜殼安全帽騎偉士排的阿伯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不是背狗頭包住我家附近的女生
到大統新世紀附近
會看到一個在大樂工作的歐巴桑走路去上班
當然是在越接近高醫看到越好
直接在大樂前面看見她就是我該慘了= =


這些人物鐘準到我都不用看手錶耶
最近台糖的時間也怪怪的  
每次經過不是28分30分就是32分都2的倍數
該不會每次都是在安慰我的吧@@
是說我不能當人物鐘拉
看到我時間都是不準的還是看手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