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我非常忙
待在家裡的時間很少
董事長好像也不過是這樣嘛


我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psj又要會考
9點到就開始考試 然後檢討考卷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耶
可是百世資優數學的題目真不是普通的活阿..
然後12點明明該放我們走了
副總還在那邊一直講一直講
12點半我再也不能等了 趁他轉過去寫黑板
我就趕快溜了

當然妹妹已經等我等的很不耐煩了
接著下午是他要研習
本來想說要去圖書館等他
但我騎著車隨便亂晃
晃到中華路上的跳蚤市場
人好多噢 所以我下去看看

我真的覺的跳蚤市場是一個龍蛇雜處的地方耶
有很多看起來怪怪的人
而且賣很多很神奇的東西
我在那邊看到一個攤子
那就是所謂的江湖術士吧
在那邊賣藥
但也變一些戲法吸引人注意
因為他的音響開的超大聲的
還發出一種 欸欸欸的聲音
好奇的我就過去看看

他們一一拿出一些東西要表演
要把一隻母雞要塞進一個很小的洞裡
還有一個很重的石頭擺在一個細竹竿上
但要讓他立在八卦上
更神奇的是拿出一枝像蛇的草繩說要把它變成真的蛇
說可以直接抓去隔壁的蛇肉攤殺來吃..
還叫前面的小朋友要做後面一點 不然會被蛇嚇到..

過程中他們一直重複著他們不是來"耍功夫"的
有事情的人可以先回去 什麼看是有緣這之類的話
然後說了大概100次"要開始表演了"(台)
但是他始終沒有把母雞抓進去
而且那隻叫咪咪小姐的母雞脖子上的毛都掉光了..
我等不到就又四處晃了


然後3點半去在妹妹回家
到家才發現沒帶鑰匙
剛好外公在倉庫
所以就帶黃小黑去蹓狗啦
順便帶她去看看家裡附近的可愛黃金獵犬
他叫kido喔

因為國小沒開所以帶她去海專
但發生了很可怕的事
黃小黑一進去
就有一大群狗圍過來然後在那邊叫
小黑一直想要掙脫去咬他們
要知道 我們家小黑非常的凶悍
他咬人是不會吠的 
一靠近就從脖子攻擊..
不想她咬傷人家或是受傷
趕快把她拉離現場

本來以為沒事了
忽然我遠遠的看見一隻很大隻的不知道什麼狗衝過來
天阿 這麼大隻小黑跟他打一定會輸
想要把她拉走時
卻發現有樓梯他不太敢走
那隻大狗就靠近了
我和妹妹表妹好擔心
拚命的尖叫並想用力的把小黑拉走
拜託   不要傷害我們小黑
幸好那隻哈士奇蠻有家教的
他只是一直追著小黑聞
但他也夠大的了
之後我們跑走小黑跑的簡直像飛的一樣..


然後本來要幫表妹補習了
但媽媽晚上沒煮
我提議要吃丹丹漢堡
所以就出發往橋頭囉
爸爸和媽媽都喜歡他們家口味呢
真是太好了:)


接著又去買鞋子
爸爸買一雙愛迪達
我弟買一雙紐巴倫
本來我只是試穿 想之後再買
結果爸爸竟然先幫我買了
其實鱷魚很可愛拉    不過價錢實在不太可愛


回家後幫表妹補習完才有時間休息
真是很累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