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外公請我們全部的人去旗津吃海鮮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大概是慶祝新年吧!!


那家我們去過一次了
外公定了兩桌
菜真的是有夠多的多


我以前就不敢吃烏魚子
昨天想說老爸那麼愛吃再試試看好了
結果還是沒辦法~"~
妹妹說很像鹹的牙膏
我覺得味道真的很可怕@@
以後都不吃那個東西了啦


然後還有很多螃蟹蝦子冰魚龍蝦
景氣那麼不好這樣真的是很可怕的大餐耶
阿吃海鮮不會胖拉(其實是本來就不忌口..)
我好像吃了頗多的
螃蟹拉蝦子貝類來者不拒
還吃了很多顆被我挖掉蛋黃的芋頭丸
瑄瑄還把我好不容易挖的那顆吃了臭小蹦拉~> <~
是說那個吃起來像雞肉的那盤到底是啥阿
整盤都吃完我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


因為剩太多拉包了很多回家
今天晚餐我還吃了一整隻螃蟹
老爸說我們不吃蟹黃蟹膏傻傻的
可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好吃在哪裡
還有我真的很怕吃鰻魚
昨天一大盤我一口都沒吃
媽媽那陣子太常煮了害我吃的非常害怕..
喜歡烤鰻魚香不喜歡吃拉
就像喜歡咖啡香不喜歡喝一樣
我又再亂比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