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幫我坐月子40天

到上週結束了

這禮拜一晚上開始回自己的14樓

但說回家 其實也是晚上回家睡而已

沒有整天都在這邊

要單獨面對嫩嬰我真的無法阿QQ

 

晚上有溫ㄤ交替帶寶寶

是比較輕鬆了

不然老媽在我在家的時候每晚3點都上來幫忙我

影響隔天還要上班的人

實在也是不好意思

 

溫ㄤ漸漸有點心得之後還會跟我分享怎樣他才不哭

我在洗澡  做一點家事的時候

寶寶丟給他就對了

總之到現在都還ok

我就是依然晚上餵奶睡不飽這樣而已

 

2月就要回去上班了

真的是賺小皮的奶粉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