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連續烤了兩天肉!!



星期六回新市去
很久沒回去了
今年還是跟2姑姑一起烤呢
回去前先去蚵仔寮買了非常多的海鮮
是說我也只吃了泰國蝦
因為實在不喜歡蚵仔的味道  也懶的撥螃蟹阿XD


姑姑家烤的肉片竟然是用火鍋片耶
還會烤培根捲
跟我們家都不太一樣說
我才吃一份土司夾肉和一點點心就被K.O了
還有很甜的紅心番薯喔


因為是回去大伯父家
所以可以看到堂哥們
唉呀 伯父伯母人都超好的
他們兩個快40歲的兒子怎麼不快點娶一娶呢?
看伯母看到小孩子好喜歡的樣子
就覺得他們一定很無奈..
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阿!!
希望他們可以早點讓我們喝到喜酒


再來就是星期日了
跟小蹦致嘉他們一群表弟表妹在家裡烤肉
還是家裡的肉好吃
老爸的大塊石板烤肉超級快的
而且都不會焦喔
真是烤肉良伴阿~~!!
還有舅舅買的牛五花肉
切的超級薄的真是入口即化阿!!
是說我的伊蕾特布丁
被吃到剩下3個了...Q口Q
那個真的很好吃說


這次他們吃完就去放煙火
我在家幫忙收拾耶
總覺得後續收拾比一開始端出去東西還多很多
小孩喜歡烤肉不過辛苦的都是大人阿(嘆)


連續烤兩天肉耶
是說我都不是大廚
都在一邊晃阿晃的
不過昨天洗澡身上很明顯的有烤肉味..
不過中秋節還是少不了烤肉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