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制服一般都是自己洗的

畢竟要接觸病人  所以不會和家裡的衣服一起洗

這兩天因為出去玩  媽媽幫我洗了

 

昨天要穿的時候  聞到一個味道

一時也說不出來是甚麼味道  也不知道從哪裡發出來的

直到穿上制服才發現

是口袋= =

那天吃完奶皇酥(不得不說今年的真的好吃)的袋子

順手放進口袋  有病人來了忘記拿  被媽媽一起洗掉了

袋子裡還有一點屑屑  原來奶皇酥壞掉的味道是臭雞蛋的味道  我難過

 

 

P媽知道我有房子還是嚇了一跳

果然是預期中的反應 呵

下次一起來坐坐吧

我會準備好吃的食物的:)

 

 

這兩天突然也變得太冷了吧

果然中秋過後氣溫一直往下掉

但那天南投氣溫實在太低  搞得我現在有點百毒不侵了

這個月的部裡聚餐要去蚵仔寮吃螃蟹   

雖然家裡已經會吃了

但吃免錢的還是讓人期待一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