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是台南17年以來最冷的時候
我卻在這時跑去花園夜市........


下午就在安平吹海風了  真的爆炸冷的
我雖然儘量包的緊緊的
但還是溫暖不起來QQ
還有我的頭髮太細了  風一吹就整個變型耶
是不是應該把毛帽帶著阿    沒想到沒想到阿


幾個月沒去了
那邊好像多了點文藝氣息
以前的舊房子舊宿舍都有重新整修
逛起來都挺不錯的呢:)


吃了蝦派 棉花糖和花枝丸>////<
老街那邊的蜜餞也買了
買了最喜歡的橄欖片
話說安平那還真的是去台南幾乎都會去的地方勒


接著就到花園去囉
到那邊前心裡也有準備了
一定會更冷的
因為那邊很空曠
比安平還冷!!
真是好樣的我冷到在發抖了
不過吃了好多好吃的
TOP 10嘛
能塞盡量塞拉XD


臭豆腐偏軟  但是很入味喔
排骨酥也不錯
滷米血沒有鳳山的好吃
鱔魚意麵的鱔魚很讚啦(?)
還有月亮蝦餅
和親愛的草莓+草莓糖葫蘆
好大顆的草莓喔:P
還有阿真的不知道印度拉茶在紅什麼耶
拉一拉就會變好喝嗎?
不太能喝茶類的喝不出啥差別XD


最後又不免俗的去玩麻將娃娃
沒中....
但是一位大善人把他中的兌換卷給我了>//////<
換了史蒂奇的爪爪手  好可愛喔
以後在醫院的抱枕又多一個了:)


雖然也去過花園很多次了
但是怎麼覺得每次攤位都不太一樣阿
中間那幾段人多的地方很溫暖但空氣很不好
空氣好的娃娃邊又好冷
夏天太熱冬天太冷
還是窩在家玩電腦好了(誤)


謝謝我們司機大哥喔
玩麻將輸錢就給你個拍拍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