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警察躲在暗處抓沒有待轉的人

然後就看到一個現行犯在行進中被抓

 

下班的路上車子很多

騎在我旁邊的人突然伸手去拉前面那台車的後把手

一般這種情形可能都是善意提醒

例如車燈沒開 或是側柱沒踢等等

他拉了之後我發現他是警察

他叫那個騎士路邊停車

我看了看他車沒改裝也有戴安全帽   正在想為何抓他

警察杯杯自己自言自語"下班車這麼多 還弄ㄤ丁(台)"

原來他是一路跟著他到這邊的阿~~~

 

快過年真的有差嗎

很多人不待轉的路口真的蠻多警察杯杯的欸

還有快過年了毒蛇猛獸都出來了

最近看到好多瑪莎拉蒂 奧迪還有法拉利喔

有錢人的玩具Q__Q

誰說女生不喜歡看車

我就是那個看到好車會頻頻回頭的那個女生!!

 

克洛伊傳了一個影片給我

好像是甚麼硬漢兄弟 就一個youtuber的影片

那男的也太像打樁機了= =

然後我要說現在真的是素人時代欸

拍個影片都能比明星還紅

主要是有夠噱頭就好

接下來自然會有廠商找你接葉配這樣

我也有想過要直播賣衣服欸

是否來研究一下有新貨到都拍個影片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