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非常的冷
還好是老媽開車帶我去的
還在下雨  天氣很糟糕


第二天發表的都是國內論文比較多
所以我們幾乎沒有聽
反正有那本書可以好好研究
所以直接按照行程走了(誤)
所以下面是義大遊樂園一日遊

=================================



我只能說  我們還挺大膽的
該玩的玩了  不該玩的也都玩了...


一開始當然先玩"天巡地轉"
印象中上一次玩那麼恐怖的設施已經是小時候去澳洲那時的事了
非常可怖...
他真的就像巨型電風扇
因為他兩邊都都有坐人
我們先上去  於是被吊在半空中等待下面的人坐好
超高的而且有風還晃來晃去
我鞋子脫掉了怕飛出去
超冷的(抖)
這種有360度喔
刺激指數破表
還好我沒甚麼張開眼睛(呼)



而且遇到國小同學舒云
她是那邊服務人員
不過我沒去認她就是了


接下來玩jungle jack
那個迷你版的大怒神
有點虛  哈哈
連我這種又怕又愛玩的在上面都一直笑


玩"極限挑戰"那時要下雨了
所以沒有猶豫時間
因為接下來可能不開放了
他是U型鐵軌
兩邊滑來滑去就對了
but他有一個機關很卑鄙
到其中一邊的最高點會轉角度讓你不是倒退
而是俯衝下去...
我只有到最高點張開眼睛
其他都閉著  哈哈哈


接著是"超級水戰"
相信我那是小朋友玩的
就是坐在戰船上可以用水槍戶射
我們角度不能移太多
被射了一身濕...


"飛越愛情海"這個名字很特別
印象中六福村的是叫火山歷險
幸好買了雨衣
不然我應該會感冒回家
他的水花很大阿  呼
因為玩過最恐怖的了
比較起來真的沒啥 哈


海盜船也不錯玩
不過他也很mini
雖然也沒轉來轉去
不過下來怎麼覺得頭很暈= =


然後就中午了
當然要先刷卡(認真貌)
午餐吃麥當當耶
多的餐卷讓我們吃的好撐...
還有店員又是國中同學XD
順道說一說火焰熱狗堡那個也是國中同學  哈


下午回去坐遊園列車回去
就開始玩室內的囉
地心歷險的心很像瓜
地瓜冒甚麼險阿 科科
那個就室內雲霄飛車
我叫慘了  真的頗恐怖的
而且手沒地方抓很沒安全感
一個cycle兩次
可能是一次太短了吧


再來是鬼屋
開始排很長的隊
最少排40.50分有喔
不過裡面不太恐怖
可是我也被嚇到就是了.......
聽說裡面的鬼是一直跑來跑去換地方嚇人的
難怪他們怎麼都一樣的裝扮XD


"飛越台灣"真的蠻不錯的
飛行模擬器真的有那種真的在滑翔翼上的感覺
不過他們技術有點差喔(笑)
下來的時候頭好暈喔


然後就是碰碰車了
那個我真的不太會開
還好碰撞都不大力
不然我也該照照c-spine了


然後就又是打卡時間
打完我就先回家了
因為也5點多了
還有摩天輪沒坐到真是殘念
裡面很大拉  主要的都玩了
但是小城沒進去逛有點可惜


兩天行程都很豐富拉
像學長說的
真的是小型同學會...
希望明年也辦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