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排班的關係
放假的時間幾乎都跟人家錯開
沒有人可以約 也不會有人約
所以 休假我幾乎都宅在家


一起床就整理家裡
把衣服洗乾淨
整理房間  拖地掃地夾雜著用電腦
一個上午很快就這麼過了


午餐也隨隨便便
偶爾一個麵包或是一杯鮮奶就解決
很少為了吃飯到外面去
放假幾乎是不出門的


說到在家裡
我的頭髮越來越長了
如果都沒有整理會很不舒服
再加上我不喜歡綁頭髮的感覺
所以都用夾子夾起來


讓我想起以前老師說
校園裡的文科女生的都打扮的漂漂亮亮
就算只是上課也會穿的美美的去
如果看到夾著鯊魚夾戴著眼鏡穿著夾腳拖就出門上課
那幾乎就是理科的女生
真是講到我的心坎兒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