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啊"
我還蠻常有這樣的念頭的
總覺得我小時候太不聰明了
有好多案例是我突然發現原來是這樣的
但是問別人別人都早就知道了 甚至對我哈哈大笑= =
看來是我比較笨...


1.討厭的雨傘
現在的雨傘都很方便的
就是按一下就可以打開的
以前的傘設計是撐開之後有一個突出的扣扣
要收傘的話要把那個扣扣往裡面按才可以收
小時後收傘的時候每次都被夾到肉
所以我非常討厭收傘 不然就是推託不收
因為好痛喔


後來有一天突然發現可以用另一隻手撐著
才不會夾到肉...


2.小孩生太多了
老爸有7個兄弟姊妹
所以我有3個姑姑 4個伯父


小時後完全沒想過生的先後順序耶
我一直以為是先生完5個男孩接著生3個女孩的
直到有一天聽到大伯父叫大姑姑 姊姊
我還想了一大下到底怎麼回事耶
難道是先生3個女孩後來才生5個男孩嗎...


奇怪了我就知道老媽家的阿姨舅舅有排行
怎麼不能聯想勒..
要一次都生出5個男孩不穿插女孩也挺厲害的有秘方嗎...


3.死記的自然
因為一句老師說的
前面是北方  左邊是西方  右邊就是東方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害我理所當然的以為只要我面向的地方就是北方..
難怪自然題目怎麼寫怎麼錯
真是不求甚解啊


4.傳真機的原理
小時後一直以為傳真過去
就是那張紙真的過去了(驚)
當然也想過說那細細的電線要怎麼傳紙過去啊
但都把他想做是我還小不懂得高科技
直到有一天發現原來傳真機只是影印過去......

 

這種原來如此的想法到現在還是常常發生
就拿路接路來說好了
在高雄住那麼久了
還是搞不太清楚方向耶
(這裡就要感謝一下司機大哥了
他提供我看太陽在哪邊辨別東南西北的方法!!)


哇  原來這裡是接那裡喔
(不然路是會斷掉嗎...)
看來我的想法還是停留在地球是方的那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