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停了的雨 昨天又開始下了

大雨總會讓我想起一點什麼

淹水的陽台 撐了傘的台糖還有像帳篷的那件雨衣..

 

採買大隊預計下午完成任務

好市多的提拉米蘇也太大一個

我還是愛起士蛋糕

  

 

500綜變成600綜

看起來不多吃起來超多

兩個會吃的男人還是在甜點才被ko的

可爾必思沙瓦好喝

  

 

大家都回去之後

p跟我整理家裡

到樓下倒垃圾的時候

我問他  家裡突然變得安靜了 會不會很寂寞

他說 "這就是生活" 然後對我笑笑

是阿  有開心 有難過 有起有落 這才是生活

 

連假還有兩天

下在集水區就好了  快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