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廚房的角色通常是處理菜的人和洗碗的人
因為我不會煮菜="=
如果有機會幫老媽準備晚餐
他是發號司令的大廚
我可能是旁邊的菜鳥廚師
或者根本不到廚師
充其量是個打雜的....


但我挺享受這種洗菜切菜的感覺
一邊做一邊有黃金傳說裡的音樂響起來那樣(笑)
不過實在是不懂菜們
甚麼時候熟了?
一開始要怎麼處理?
去頭去尾還是全部切?
都要問過媽媽的


記得第一次自己炒空心菜
我既然不知道如何下手
想起媽媽炒空心菜的樣子
慢動作就是 揮一揮鍋鏟--->起鍋--->可以吃囉
完全沒有他怎麼料理的過程
連哪邊要切掉哪邊要留都讓我想半天
媽媽把我們服侍的太好了真的只能這樣說 囧


上次媽做燉飯
幫他切個水煮蛋要做沙拉
就被他念以後可能嫁不掉之類的
為什麼不能對半切阿!!?
原來是美感喔 
哎唷以我這種甚麼東西吃下肚都一樣的心態
大概不會是甚麼美食家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