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好處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真是工作生崖裡面最開心的事情

 

 

吃了早午餐 我的天阿點了一個太多

飽到中午

肉包*2 豆米漿*2 蔥酥餅*1 燒餅酸菜蛋*1 還有下面那盤

豆米漿也太好喝了!!

本來都是在本店吃  沒想到家附近竟然有分店

猜的出來這是啥挖糕重重有賞阿 

 

接著到市區去了

逛了逛誠品  買了家裡的新朋友--麋鹿小姐

她好可愛 可以跟我的聖誕樹一起

也下午3點了  到西子灣去吧  好久沒去了

走過中山大學的涵洞 裡面風好大

走這邊不用繞一大圈 但如果是我 可能會懶懶的

 

 

很漂亮的沙灘 還看到新人拍婚紗照

如果在這麼寬闊的地方念書 心會比較寬廣嘛?

當然是不會 他說

也對 親身體驗阿呵

 

看了夕陽   只是今天有霧霧的這樣

還好是開車

 

慕名以久的阿英排骨飯終於吃到了

排骨香香脆脆的 現做的好吃

但是沒有配菜就要75有點小貴阿

 

晚上回到家

那個周四固定出現的大阪燒小餐車來了

擇日不如撞日

 

點了牛肉起士口味的

有點像在日本吃的章魚燒的味道

軟軟滑滑

偶爾當消夜還不錯  應該配個啤酒喔

 

我愛放假  放假妳也愛我的對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