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

去領了心愛的戒指 付了蜜月旅行的訂金 挑好西裝

算是花了我有生以來最多錢的一天 哈哈哈

但不得不說 花錢的感覺超好XDD

 

 

本人真的超美

拿到雜牌戒指的女生應該會很難過吧

上週看過之後心裡就暗好了

去櫃上花10分鐘看立刻決定好刷卡付款  店員應該很愛這種阿莎力

 

蜜月本來就決定不要"多國"玩

未來有的是機會去 而且歐洲也能自助旅行

每個國家都去 例如德瑞法 就會哪邊都沾一下豆油

然後都在拉車 非常的浪費時間

還是選定了一個國家深度旅遊比較和我心意

而且深度旅遊之後 以後就不用再去囉

旅展促銷 價格又比理想的低

這是第2個花費 但是花的我很開心

 

 

最後是P的西裝

克洛依千叮嚀萬交代不能買藍格子西裝

我當然也不會選那種

西裝是女方父母要送男方的 老媽要我挑好一點的

幾乎是量身訂做的款式

絕對是P有生以來最帥的時候

價格也很OK  一次幫他買了兩套

 

 

婚姻之路很燒錢

但大包小包的採買

不知為何心情很好

重點是  一人平均下來的錢

比一個人跟蜜月團還便宜太多了

C/P值爆表  多比較果然是最好的

感謝我的多做功課吧

 

還有P昨天抽到兩罐飲料1元

娶某前 你可要好好把握好運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