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家裡的活動幾乎年年都一樣
一個往人多的地方聚集的概念
1.必須去夜市 市集之類的
2.玩新春賓果
3.玩刮刮樂
4.懶懶在家亂吃

初一就去了快結束營業的青年夜市
那邊可是回憶之地想想有點難過
在我還不能亂出門的時候
能去一趟青年真的可以開心兩天欸

人好多喔 吃了重點食物就閃
豆乳雞翅 草莓糖葫蘆 愛玉粉圓 還夾了娃娃
表妹夾到非常容易夾的尖叫雞哈哈

然後賓果連玩兩天
表妹抽到日字獎掃地機器人超威的
聽說今年天蠍座會很旺
好吧 我尾牙抽到3獎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啦

天天都玩刮刮樂
老爸今年最大手筆
他說有的時候想做甚麼就去做吧 把握當下 人生太短了
我也這麼想 只是有的時候沒有那個勇氣
如果跨得出去就好了

今天去新樂街了
久聞大名 真是誇張的多人
又吃了草莓糖葫蘆(笑)
我只要看到不吃對不起自己阿
但這種年街賣的都好貴
青年一串30  新樂街一串60
吃甜甜好過年  吃到糖葫蘆這麼多人突然變得不阿雜了(L)

明天家裡的人都要出去玩兩天
但我周二就要善班惹所以無法去
一個整天家裡沒大人的概念

過年整個社區都沒人靜悄悄的氣氛很神奇

今年過年跟往年一樣
做著一樣的事情
只是感覺不同
是成長了還是後退了呢?
年後必須為了那個目標努力向前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