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因為要善班沒有要一起的新年旅行

在媽媽的大力遊說之下還是跟著出發了

 

一家接近20人每年都這樣浩浩蕩蕩出遊

說實在是很特別的經驗

4點起床(崩潰)

因為阿里山公路通常都很塞而且可以避開5點前收費

所以決定4點出發

一開始我來開  想說高速公路我都OK的

沒想到跟車跟到大家都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一路開到石棹才停下來

沒幾盞路燈 路很小條 我整路都在心裡罵髒話

水溝蓋跑法到底是啥鬼 我後悔我沒認真跟拓海學學

髮夾彎根本看不到前面  我本就不常開  還開這種晚上的

心裡突然浮現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念天地之悠悠 獨愴然而涕下」

好詩阿好詩(誤)

 

上次來阿里山是不久前

因為一起出去的機會不多 我很珍惜這些記憶

是上次來等公車的小7  左邊就是奮起湖的入口 清晨五點  開了一個小時就到了 空氣不錯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大門竟然不讓小型車過了

停在2.5公里外的路邊用走的過去(第2次崩潰)

幸好天氣很好不太冷 

我的記憶真的還很鮮明 竟然可以幫忙指引方向

阿里山賓館  那時進飯店前有在舊館這邊坐坐

其實那時照片都沒刪阿  全部留在手機裡面

下面是舊照是舊照

原來我一直把回憶這件事   想的太簡單了

 

姊妹潭也晃了晃 好多26

山櫻花開的稀稀疏疏的

我像是糖果屋的小孩在路邊撿拾以前的回憶

 

在小7補充點體力 又到廣場坐了一下

是等公車的地方呵呵 趁機讓路人拍了大合照呢

 

再來往旅館去了

這次的旅館不在阿里山裡面

但是點意外的好 沒有人 有雲海有小火車有櫻花 很酷!

 

因為隔天就要善班

我下午就先閃了

經過鹽水吃了意麵又到了回憶之地  月津港看燈會

記得那天風很大 開著我的小白停在路邊

隨便在老街找了一家意麵吃

路邊有花海 也有可愛的裝置藝術  走了12公里都記錄下來了

那天的月津港 真的好漂亮

 

怎覺得今年看起來沒那麼耀眼阿

 

人總是跟回憶綁在一起

我的旅行記憶幾乎都是開心的回憶

克絡依說他和前男友去過的地方就不會再去

除非她釋懷

我倒是覺得不去 會被回憶緊箍住

一層一層往上疊  疊到都看不出來原樣就不會難過了吧

糟了我又把遊記寫了一個太悲傷惹(掌嘴)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 等候 流逝的夢 寂寞公路每吋都傷痛

阿里山公路如果知道我這樣覺得他 他應該會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