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我又去吃吃到飽了

慶祝P的生日 也算是一起吃個春酒

有便宜買到的海港晚餐卷  就決定是妳了

 

這季主打鐵板天使紅蝦和生蠔蒸蛋

P一去就拿了兩個蒸蛋 問他好不好吃

他回問我有看他再重複拿嗎  

你其實可以明講的先生(揍)

 

吃了這輩子最多的天使紅蝦

坐在窗邊的好位置但缺點是離食物很遠

走那~~~麼長一段路當然每次都要夾兩隻蝦蝦

一次只能夾兩隻喔

吃起來像烤蝦肉質很好 好好吃

牛肉湯也好喝

 

先說喔我這次沒有吃垃圾了 哈

沒吃薯條也沒有吃蘿蔔糕(雖然看了想夾)

P那個勇者 猛猛的吃了一堆牛排 大概吃了16隻蝦吧

又吃了一堆炙燒牛肉 炙燒鮭魚壽司

還自己研發新吃法

天使紅蝦剝殼配炙燒鮭魚壽司一起吃下去

太滿足了阿阿阿阿

我是覺得羅美生菜夾蝦蝦好好吃(L)

 

看那傢伙在面前狂吃

一趟回來又幫我端了一堆有的沒的

莫名我就飽了

說好的策略呢我難過

 

大概吃了有10球的哈根大使

焦糖布丁很優秀

然後我快要翻肚了 囧

 

同樣都是水象星座的豬隊友生日快樂

這餐很優質吧比那天的茶六好多了吼(拍胸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