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主辦科遊的關係

我變成個人旅行社了

行政的事情已經堆積如~~~山   還要搞這休閒   

薪水不比人家高怎麼可以拉

 

醫院非常慷慨的有辦成功一人一天補貼1250 兩天2500元

只要沒超過  科內還可以小小賺錢買點點心這樣

說實在那些景點大概就那個帳篷還有餐酒館我沒去過

其他都已經去過了

要嘛就爆單 要嘛就都不要有人去辦不成好了

我倒是想去外科的宜蘭3日遊阿

 

春酒在下周

莫名其妙的小小科室聚餐 院長副座醫秘都要來

天啊我是總召Q_Q

一個要陪笑的概念了  還要主持遊戲...

不要叫我唱歌就好

羅大醫師我也不想坐您隔壁  我天生不會亂喇勒

麻煩你就只顧吃就好不要跟我聊天

還有拜託你對放射科仁慈一點吧  不要每次都開那麼一堆單讓我們照到明年了

(我會趁你喝酒醉的時候好好說說的 希望你好好記住了= =+)

 

主任說我瘦了 應該變結實一點了...

S號制服上衣胸圍真的讓人有點難受

還好我沒有配上這上圍會有的粗壯手臂啊啊啊

 

每天都有一挑戰欸

我很像在打怪一樣過關斬將

有點像養成遊戲那樣如果沒有找到對的人觸動情節就沒有結果

來吧都來吧我沒再怕的 (拍胸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