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谷裡有10大惡人

先前醫院放射科裡面也有

只是10幾個放射師而已

大概是5大惡人吧

不寫下來不甘心  原來人可以壞成那樣阿

 

*第一大惡人 碎嘴短命組長

這位小姐待了快8年了 也是位老學姊了

總是在背地裡講別人壞話

有人有做錯的地方也從來不直接講  都在背地講

還很會用哭這招  哭一次兩次覺得可憐  第3次就只剩下厭惡了

我會接組長也因為她 

老人家一個領一堆薪水  卻不願意接行政工作一直閃

別人做也只會碎嘴   對班表最多挑剔的就是她

只要自己班表一不滿意 四處嚷嚷

但排班者總是在別人口中聽到她的不滿   從不自己反應  借刀殺人 不知在怕啥

好幾位同事都是因為她離職的

 

*第二大惡人 落井下石書記

這位是科內書記 其實跟我沒啥利害關係的

但她是第一惡人的好友

所以對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明明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 總是轉接給我

還把書記工作硬丟給我

自己每天的工作就是摺病人服  並且非常固執  怎麼說都說不聽

訂飯也是她的工作 合購也是

每次都故意忘記我  非常幼稚的傢伙!!!

 

*第三大惡人 摸魚肥貓

在醫院待了10年的資深同事  但卻越來越會摸魚

照相不照相 老是躲起來

但太資深也無人可以對她怎樣 無法無天了

亂丟業務出來 本科領最高薪水 卻最廢的代表人物

 

*第四大惡人 事不關己綠手指

綠手指真的是對她的美稱了

因為她老是在搞她的花 大家在謀營她在那邊用她的花 真的是夠討厭的

是別的單位的放射師借放在我們科

沒病人時無所事事完全不願意幫忙科內

也是碎嘴王搶話王

一把年紀了老是插人嘴

不知為什麼領科內績效 卻可以啥事都不做

 

*第五大惡人 臭臉人

81年次的同事一名

喜歡玩鋼蛋並且對不喜歡的自己的女孩死纏爛打的宅男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這傢伙人人都欠他200萬

上班無時無刻臭臉 也不願意接任何業務

並且也超級固執  說不聽  才1年多年資卻老是認為自己很厲害

也和前幾位都是一丘之貉

 

我對自己分內工作做到最後一刻

離職前一天我都還在蓋章   問心無愧

科內惡人只會說些評鑑沒人可以出來擋這種風涼話

對 組長就是一個靶 沒有八卦可以評判或是太閒 就會有事情

我只能說 不盡早開溜絕對沒有好事

這些惡人 像老爸說的

老天爺都有在看的= =+

 

 

講一些開心的事吧 

家裡變成小森林了 最近新進好多植物阿

而且是空氣指標站

空氣好不好 早上一打開落地窗就知道

乾淨的空氣 真的可以看好遠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