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竟然下雨了

天天出大太陽  突然下雨會覺得有種詩情畫意的美感

但這只適用於開車上班啦

想想如果是上周受訓的時候遇到應該會很氣

坐交通工具通勤上班最討厭就是下雨惹

 

 

也因為下大雨的關係醫院附近的變電箱出了問題

CT病人還在table上就跳電關機

我的天啊CT可是科內重要的生財工具 可千萬不能有事

然後強烈體會到沒有冷氣的壞處

雖然前前後後也才10幾分鐘

但過得很不踏實阿

病人一直來   很擔心發電機的緊急用電又掛掉  就真的放射科停擺了

 

下午科內書記小姐在討論她下個月去日本該買啥

常回國(?)如我真的沒啥好建議的哈哈

自助旅行又扛了電器這不是我的作風 太麻煩惹

但我對最近流行的手按摩器蠻有興趣的就是了

 

話說前同事這周要去沖繩玩

看了天氣預報周末沖繩都會下雨

明明先前都好天氣的是他帶雨過去了嗎哈哈

只能說是雨神同行了

還是說有誰偷偷跳了祈雨舞呢XDD  

 

 

最近吃的C/P值不錯的牛排喔

記錄下來下次帶愛哭又愛跟路的P去吃看看\⊙▽⊙/

 

今天下班在車上聽到阿牛的大肚楠

好可愛喔:))

 

如果不小心我們白頭偕老 上天保佑我們恩愛依然
當我們老掉了牙花白了頭髮 讓我當月亮來溫暖你皺皺的臉龐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不要緊啦!拿來當枕頭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