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歇業的店  竟然又開了

甜在心紅豆餅!

是一個有過去的點心阿 呵呵

 

老闆盤讓給其他人做了

並且也有移轉技術 一樣餡滿滿喔  好吃

在離原本地點不遠的地方  在地人才知道的喔XD

P那傢伙說吃起來還好  他也不喜歡鳳梨茶

沒關係就負責帶我去就好了 \(^▽^)/

 

我的14樓最近好熱鬧阿 哈

經過一樓都會看一下胖哥(其實是管理員先生)在幹嘛

他是個有趣的傢伙
 

 

電視正了耶!!!!原來先前方法錯誤

感謝大師╮(╯▽╰)/

家庭劇院我就來了 等等我吧

好事多新買了香菇造型(?)捕蚊燈 來試試看有沒有效

掃地機器人小紅 拜託你認真一點掃地 不要老是重複撞牆好嗎= =

 

有的時候我也想像楊大正 鄭宜農一般

只是 這不是我想做就可以做的

不用猜了  猜對了也沒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