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出關日了   終於

我真的是不適合月中的人

這幾天跟等退伍一樣每天都在算出去月中的日子啊

 

加上顧嬰和月子餐的餐費大概4萬多

而且是特約商點可以用小黑卡刷

所以又減了8000塊

我就說額度就應該花在這種地方啊

剩下的旅宿業額度大概又要換餐券了

沒辦法我不喜歡住在外面 哈

 

在這邊的好處大概就是有人顧嬰

然後冷氣可以開到很強

再來不用自己洗衣服

其他沒有了

大概跟我住的小而美的房型也有關係拉

如果住一天5000的那我應該就不會想趕快出月中了吧

 

接下來的開始跟嬰相處又是另一種光景了(菸)

但我滿月就會把嬰給奶媽哈哈哈

媽媽我至少要悠閒一個月之後再回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