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多是被雨聲吵醒的

下超大的欸

高雄多久沒下雨了阿

打開窗戶一陣涼

 

以前在屏東跟那個小山城上班

每次下雨總是下得又快又急

一個要停下來穿雨衣  但全身都溼透了根本不用穿的節奏

 

醒來又睡回籠覺做了一個一世紀那麼長的夢

夢到一個很久不見的人跟我哀他全身痠痛

然後還要幫忙扶他進門@@

是跑步跑太勤嗎 哈哈

 

然後就是我四處求神問卜的畫面

到底要求甚麼阿?

我在淺草可是抽到難得的吉籤欸

盼望的人會出現,願望能被實現,會得到好結果。

那應該不用求神了吧 科科

 

 

我的14樓對面的阿勃勒開了

一打開落地窗就聞的到香味

陪伴著我入睡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