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劇淚之女王很紅

我一般會追on檔劇

但這部我實在看不下去

網路上推薦說金智媛演的三流之路更好看

於是我就回去追2017的那部戲

 

結果我發現原來我不只喜歡濃眉大眼的男生

單眼皮男生其實也很有魅力阿

朴敘俊真的越看越耐看

而且他聲音好好聽

重點他在裡面是在打格鬥的

然後要上場前都會脫上衣

他身材超好>////<

為何胸肌可以這麼大然後還有那麼明顯的腹肌呢

難怪他穿起短t都超好看

 

然後想起我身邊的男人們

前男友的胸肌不知道是否還活著

溫ㄤ的腹肌已經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就是了

 

然後這部雖然叫做三流

但內容一點也不三流阿

看完沒戲可以追了很空虛

金智媛原來演平民也很適合呢

但我還是最愛朴敘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