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有一對T情侶

我不排斥同性情侶的其實

本來是蠻低調的 因為怕人家會排斥 

但最近她們好常曬恩愛  讓人不注意也難

不用這樣跟全世界宣布你們很好的阿@@

 

然後看到了日本人為什麼不在臉書上曬恩愛這篇文

1. 多數人(約44.6%)的理由是:情侶屬於隱私,沒必要讓別人知道
將近一半的人認為「秀恩愛」屬於個人隱私,沒必要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更沒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更不想讓同事或上司看到自己的私人生活。

2.認為愛情是來來去去的
人們頻繁的換工作,甚至換伴侶,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3.擔心被人討厭
多數人對於社群秀恩愛表示「很討厭」,尤其是在處於單身狀態的人眼裡,這種行為就像是曬娃炫富一樣,讓人感到刺眼又不舒服。

4.感到社群倦怠
隨著社群媒體的使用頻率增加、好友數增多,人們感受到「社交競爭」加大,這樣秀生活、秀恩愛的套路越來越熟悉,「一般的恩愛」已經變得不值得一曬了。
人們開始注重形象管理,發表動態也越來越謹慎,呈現一種倦態的心態。

 

贊同日本人這樣的想法

我覺得我是1欸

不喜歡別人知道我的隱私   FB上的好友們(有的根本不認識)也不見得想看到吧

所以我的FB才會一直停留在那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