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開始下雨

然後今天是幾乎整天都在下大雨還伴隨著風

這種天氣真的很好睡

所以一早兩皮都挖不起來

 

本來今天要去買奶粉

但只能夠移動去取貨

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然後我幫小皮買的書到貨了

昨天他一回家就馬上要我幫他開開

今天晚上如果二皮早點睡我再來唸給他聽

 

下一點雨是好事

沒下的話會缺水

但也真的好不方便阿

阿還有懷孕時期都會突然想吃甚麼

我現在好像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說

應該說孕後期肚子很容易脹

我也不敢大吃

導致現在就算生完了也吃不多了這樣

 

對了最近很紅的五月天出包

其實我本來也就沒很喜歡他們

歌詞越來越沒有內容這樣

而且阿信並不是會唱歌 他音域不廣

他只是會詮釋歌而已

搖滾的本質是自由

跟26跪就失去自我了

討厭的大叔樂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