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為什麼離開你?

 

 

覺得自己沒有甚麼比人家差

說了話卻只會炫耀自己的生活

在我看來   這就只是愛比較而已

這樣說   想讓我覺得後悔吧

但我覺得  這是隱私  兩個人過得開心就好   

不需要藉由跟別人比較得到甚麼成就感

 

 

上次你也問過我的   你想不透的  我離開的原因

就是 "愛計較"和"壞脾氣" 

兩個之間我知道其中一項你還是沒變  

 

婚前就事事跟我計較   尤其是買了房車之後更是明顯 

一點小錢都是   甚至把我和家裡多付出的金錢視為理所當然...

(相信身邊錢比你現任對象還多的你應該清楚體會了  你金錢方面勢必多付出之感)

我把我做的事情覺得應該   你卻都把他一一條列下來覺得是恩惠

不要期待這些事情會縮小     結了婚之後這些瑣事都只會放大

會計較的人   結了婚只是更會計較

 

 

壞脾氣  惡狠狠的兇了我三次

還說是因為不給的關係...

身為女朋友   卻被像仇人一樣的兇   誰不怕?

我想起如果結婚之後   如果變本加厲   那我怎麼辦才好

說會改   但是從阿芳改到那時都沒有

我其實蠻羨慕阿芳可以這麼灑脫的走的   大概也是在一起的時間不夠久吧

 

我曾經問過你為什麼我們要結婚對吧?

你說因為我乖乖的 孝順

但你卻對一個乖乖的人大發脾氣

這些都讓我非常非常害怕婚姻你知道嗎?

越接近時間我越害怕

 

 

然後我希望你給我一段時間 

因為這些重大原因還有我的工作壓得我喘不過氣

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長  那時沒有想完全放棄的打算  只是累了

但是卻得到家裡已被不知多久以前就被登門踏戶的消息

很失望   覺得又被背叛   

已經一年了    這些就是事情經過了

 

 

我們都不是笨蛋   身邊的對象也都更好 

過去的事就是過去了  

你沒有委屈  我也沒有求全

就是個認識10年的人

無意間的閒聊竟讓你有那麼大的反應讓我蠻驚訝的

然後還帶點失望

因為我發現你還是在原地

 

克絡依說這就是男人的停滯成長

做著一樣的事情   只是換了對象

講著跟一年前一模一樣的話  根本沒有轉變

過了一年了   我覺得我的想法變得比當時成熟 

也終於能完整的把這件事情  心裡的想法  清楚交代清楚

希望你也能跟著時間一起長大阿

不要到了60歲還在講一樣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