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常水果樹分不清楚的我

現在比較能認得出來了

尤其是喜歡的  例如龍眼

都會去注意甚麼地方的那棵開始長果實了

 

今天家裡有龍眼了

大概還沒大出  吃到的不算大顆

龍眼比起荔枝  我好像可以吃比較多

吃完芒果 火龍果 接下來是龍眼 酪梨

今年要喝很多酪梨牛奶:D

 

上次跟了同事們定鹹水雞配飯之後

就再也沒有一起訂飯了

每天吃自己準備的便當  怎麼感覺有點歸屬感

姍姍自從沒在那個小山城上班   一個禮拜可能只開一次

我看一年都保養不到一次了哈哈

機車2周加一次油80

真的是超省的  在家裡附近上班真好

 

邀了馬蛇他們來家裡玩

本想說準備個PIZZA就好

但她們竟然要吃我煮的(笑)

說好了煮甚麼吃甚麼   可不能嫌棄欸 

好啦我會好好研究菜單


今年的78月很特別

高雄似乎比以前更常下雨

好惹該來追劇了

nigh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