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的team女生居多

男生是稀有動物

我只有兩個學長

一個是team的組長 另外一個是f學長

 

組長太多行政的事情要忙  我沒有跟過他

本以為也沒有機會跟到f學長

但就在第12天的時候讓我跟到了

 

學長跟其他學姊很不一樣的第一點

他都放古箏的音樂

讓我覺得很像在玩絕代雙驕(老派)

然後他跟病人的互動也比學姊們少一點

他跟我說了很多醫院的秘辛

總之蠻有趣的

 

而且本以為沒機會看到的scrotum或testicles(俗稱蛋蛋)

竟然也讓我跟到了

一個年輕的26歲男性   主訴蛋悶痛 並且痛到腹部

有可能是睪丸扭轉

包含學長在內 有一個要學習的醫師 一個實習生女生 還有我一個女生

在4人的眾目睽睽之下學長讓他把兩層褲子都脫了

天啊他一定很囧

我看他全程閉著眼睛阿

真的是被看光光了呢....

 

第二個case是一個70幾歲的阿伯

蛋腫的跟鵝蛋一樣   並且紅腫熱痛

可能是泌尿道感染引發的睪丸炎

但他就不害羞了

大概長期臥床病人了吧

雖然有包尿布

但臨走前還突然料出來嚇到我惹..

 

是說我回自己家醫院也沒有要掃蛋蛋

所以看了其實沒實質用處

這種差事不會讓女性放射師做的

要做也是泌尿科醫師自己做拉

 

明天就是受訓的第13天了

希望有多一點機會可以練習   然後提早上線!!

誰有脂肪肝 膽胰脾腎有問題的  都歡迎找我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