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說熟跟我沒有很熟

休假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探索這個城市了

從前朝8晚5的上班生活  沒有多餘的時間

現在可以這樣做了

放假生活就是睡到自然醒   吃喜歡的東西 嘗試新的事物

 

 

比丸龜彭湃也比較便宜

天婦羅 炸雞是ok的

但丼飯醬汁我做的還比較好吃

 

 

然後這間霧台來的甜甜圈深得我心

念舊如我 屏東對我總有特別的意義

曾經去過霧台 知道那邊離楠梓多遠

遠道而來的小米甜甜圈只有休假的人才吃的到喔 哈哈哈

 

今年高雄的夏天下了比較多雨

熟悉的空氣但感覺又有點陌生

不禁讓人聯想 老天爺也有傷心事了嗎?

看過那麼多悲歡離合 祂應該習慣了不是嗎?

 

 

無意間聽到林志炫的歌

竟然可以跟著哼 洩漏年紀了

就說老歌好聽(吟唱)   night night:D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