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有耐性的自己
今天就快要撐不住了


下午和學長換班
本來是半天換成整天的
中午過後突然下起了大雨
多了很多病人
幾乎沒停下來過


年紀大不能移動的婆婆就算了
他們也不是願意的
但是一位只有快40歲的阿伯為什麼不願意配合(怒)
跟我說了很多次很痛
我知道痛 但還是要忍耐個幾秒照相
不照相怎麼知道不舒服的原因在哪
還順便問候我家人是怎樣
我只是幫助你的人 不是害你受傷的人!!!
一直motion  害我要repeat   也害他自己平白吃了一堆劑量
還叫我快點快點
我也很想快點阿 就等著他配合耶


真的很受不了耶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
他是病人
我是醫療人員
不該跟他發脾氣我告訴我自己
平靜的推他回去ER
對patient要patient
放射師小姐
請妳一定要克制好自己
病人再怎麼無理無禮
他們都是因為病痛才到醫院去的
要忍耐
回家揍兔娃娃吧(奸笑)


下禮拜的班表也很愉快
親愛的早出晚歸的生活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