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第一運動定律表明,假若施加於某物體的外力為零,則該物體的運動速度不變。

 

今天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突然想起這東西

說也奇怪我物理一向不好 

但紅綠燈讓我聯想到了 哈

這條路常常走 走了半年

大概知道哪幾個紅綠燈如果停了 哪幾個就必須停

這個紅燈過了 下個就會順利的過

屢試不爽

一開始我會抱持著試試心態  偶爾快點偶爾慢點

但發現在怎麼快都一定停在那邊

然後我就非常龜速的前進了

 

醫院的同事長得非常像文忠

我的老天每次看到他都有看到文忠的錯覺

是說這位同事比較瘦一點 

比起菲律賓外勞  更像越南來的朋友.....

他說我看起來比黃嘉千她女兒年紀還小

害我不知該回答他甚麼= =

 

醫院的醫師今天說了很酷的話

為什麼飛機那麼重卻可以飛上天

艦艇那麼重卻不會沉下去呢?

然後我發現我小時候也有過相同疑問 

看來我只差醫生一步了

 

 

大港超市是不是都靠海邊才有呢?

以前在前鎮漁港那邊買過一把好用的刀子

後來發現林園也有這間超市

全聯加小北百貨的綜合體  神奇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

因為這樣 真該好好重視每一段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