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key病人資料的時候

發現同一天竟然有兩個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病人!

 

通常做檢查之前會key生日  確認病人年紀

所以都固定會看一下

印象中我看到跟我一樣生日的病人

從以前到現在喔  真的不到20人

而且1122拿來當生日  真的會被人家覺得是在開玩笑的

跟1月1號一樣吧

 

一個不知是射手座還是天蠍座的模糊交界

又是年尾  應該沒有人喜歡把小孩生在這時哈哈

但冬天出生的小孩會比較聰明喔

出生3~5個月準備學爬  那時剛好是夏天

沒有包緊緊刺激腦幹才會長得好這樣(自己說)

 

 

話說同一天有個阿姨又問我是不是學生了

這次我問他為什麼這樣問   他說你好年輕

但我真好奇她怎敢讓沒畢業的檢查呢

如果是我一定不要的拉

那次抽血抽了3次都沒抽到    我的血管還算是大條的勒 

我的打針技術都比他好  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