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妹妹才是

但發現其實是我  囧

 

 

要出門好不容易雨停了就會下雨

雨本來變小了就會下大

本來下大雨就下更大的雨

嗚嗚

而且好像雨神還喜歡整我

不穿雨衣會濕 一穿雨衣就雨停 我難過

 

 

然後那天在等紅綠燈發現一個有趣的事

現在不都很常看到機車上裝手機架嗎

用個導航回個line看個fb很平常

雖然紅燈也一下子而已不浪費時間這樣

結果我看到有一個阿伯在看打棒球的live

我還認真地觀察一下他   他是真的很認真在看

然後綠燈之後我離的他遠遠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