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休假還有5天

雖然已經放了那麼多假了

但是主管還是得把我年假消一消

都已經來新醫院半年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阿

年底旅遊行程滿檔 但還是想來個小旅行

說走就走

 

 

 

久沒看到海   一看見真的很興奮欸

   

 

 

小野柳的入口我竟然還有印象

看來我也是過目不忘的人(?)

非假日沒甚麼遊客 很好拍

  

 

 

 

好漂亮喔  四處找螃蟹中

這邊的石頭真的不好走  要非常小心

 

 

天氣超好 海水很藍 心情很好

 

 

跟台北的野柳有點像

但我對野柳印象也不深就是了

  

 

 

海濱公園都沒人

但我不想腳濕濕就沒下去了

看到好漂亮的貝殼

  

 

 

吃了阿鋐炸雞

一間神奇的店  跟藍蜻蜓好像

  

 

不得不推薦雞腿

還好點了兩支不然會打架

  

 

 

天氣好的海   拍起來都像畫

  

 

然後IG放照片也選好久喔~~~

  

 

這是海線 

天氣好有涼涼海風  天空作美  海線風景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