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起了個大早到森林裡面玩囉

早上好涼  穿著外套戴著帽子

後來發現根本不用穿外套

空氣超好的~~~

 

昨晚也沒有說睡很好 因為我本來就認床

但今天走超快欸

大概平常有運動也有差吧

平日比較沒人票價也比較便宜真是合我心意

 

大學池比想像中小一點

奇怪了小時候應該有來過  全部都還給媽媽了

 

 

中午大太陽喔  但又開始起霧了

喜歡森林 這時候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天氣超好

 

 

跟阿里山感覺有點像

但我覺得溪頭腹地更遼闊  我比較喜歡溪頭阿

 

 

中午回民宿吃完午餐下午又往德興瀑布過去了

水好涼  雖然沒下甚麼雨但也不至於沒有水真是太好了

讓我想起涼山瀑布了

然後這邊有小插曲

下面揭曉

 

 

這次民宿環境蠻清幽的

這麼大一塊地竟然只買1千萬

老闆真是有遠見阿

 

 

這趟旅行我完全奉行上車睡覺下車玩

短程睡長程也睡

到所有景點精神都超好的

感謝辛苦的司機大哥了 

new sentra沒有配渦輪但超車也是棒棒的還有貼背感勒

完全沒有打開錢包的旅行 感謝金主🙏

 

 

以新營超有名的鵝肉做結束:)

 

 

 

 

 

 

我們遇到人家在外拍  這就是插曲

破壞了自然美景了(?)

順道一題她裡面穿的是泳衣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看到她脫完才下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