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開的台南鹹粥買晚餐

上周也有去 因為老爸喜歡他們家的司目魚肚粥

那個櫃台阿姨  真的算是不適合做生意的人

 

 

怎麼說呢

上次點完單付款之後  就先去買其他東西跟他說等等到

他把我的粥給別人 忘記我有付錢了  並且完全忘記我跟他說等等拿這件事

一直到我人到了   他好像想起來然後才馬上重煮

 

今天前面有3個人  阿姨也是慌了

前面人點4碗粥  結帳前已經說要外帶  結完帳換下一位  他又追出去問前一位內用還是外帶

輪到我也一再重複問我要外帶還是內用

這次我學乖了 在店門口等他們煮 不然我的粥可能又要不見惹

是說司目魚肚粥真的不便宜欸  一碗要120

是說也真的蠻清淡新鮮的

 

 

一般來說歐巴桑阿姨們都蠻精明的阿

還是人體計算機這樣

心裡都有自動算盤  結帳時馬上就心算好了

這位阿姨有點糊塗阿  可能就是不適合做生意之人

生意孩子難生啊~~~~

 

 

話說我可能就是一半一半

事情太多了   誰的貨要晚點出   誰要出國要早點收到

這些東西可能都要記下來不然還是會忘記的

幸好我自己對這些東西還算有興趣 

興趣跟工作一樣做的還蠻開心的

目標一天賣3件衣服

年終要領很多才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