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的旅程在昨天完美的結束了

一共走了90公里的路! 超猛的吧

帶著全家還能這樣    感謝爸媽的配合

這些點都是我們去過覺得好玩的

當然都要一 一帶他們走過

 

 

這篇要特別介紹一下日本的大澡堂泡湯文化

因為這大概是去日本這麼多次以來泡最多次溫泉的一次阿

幾乎天天都去澡堂洗澡

 

住的飯店有天然溫泉還有大澡堂

先前幾次玩得比較晚就在房間浴室洗澡

但天然的溫泉可以消除疲勞 怎樣都要去泡一下

在置物櫃的地方就要全身脫光   你沒看錯喔   全身

然後光著身子打開溫泉澡堂的門

在旁邊坐著洗完澡之後才可以泡湯

 

雖說我的職業看過很多奶

但我看的是台灣人的

日本人的還真沒有那麼多機會看

其實不想別人這樣看自己沒穿衣服的身體

但泡湯時難免會喵一下 尤其洗澡的地方就在溫泉隔壁

我想別人也是這樣看我吧

 

中年婦女去澡堂比較多   年輕女生少

而且日本女生幾乎都是扁身

前平後平

我覺得我的身材在他們裡面蠻突兀的哈哈

當然也看到的完全走山的身材

天啊~~~我一定要好好保持

但他們也不遮掩   這大概就是大自然的法則吧(我在說啥)

以後每次去一定也都要泡

洗完好舒服喔(L)

 

 

大阪市是有風塵味的日本

上次懶得走過去的大阪城 因為爸媽來好好地走完

 

吃了章魚燒 大阪燒 雖然都吃過了 但帶爸媽來就是不一樣

老爸很怕人多的地方

上班族上下班還有道頓倔這種地方根本就是種族大熔爐啊!

 

 

老爸說行程非常像行軍 哈哈

對 所以他退伍了

在機場免稅店掃了一堆貨的兩人

雖然帶著他們難免擔心的事比較多

但絕對是婚前最好的一家人回憶

我跟妹真的是日本人吧

因為太像了有日本人靠近就要狂說中文不然他們跟我講完話我都好尷尬阿

拉人氣車的小哥 路邊發送人權書的阿姨還有一堆想要推銷的日本人抱歉惹

期待下次回國(?)

 

P看我去吃HARBS照片說我瘦了

對 90公里的路真的讓我瘦了

還順便換了ig FB LINE的頭貼 科

照片都在ig FB裡喔:DDD

 

 

#帶著爸媽遊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