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電視

發現剩5天又要跨年了

好像有一點點震撼

 

 

雖說歲末年終本來就比較清閒

但工作快9年以來沒有一年是悠閒至此的

還好薪水都是正常發呢

出國 在家當老闆 出國 閒在家裡

也是變動很大的一年

換了工作  還出了4次國

老實說我不太會檢討自己有甚麼目標沒達成

因為我一直都按照著自己的步調走(應該吧)

 

 

賣場領固定薪水 還給了自己1萬5的紅包當年終

這兩天出了快10包的貨

保佑我生意興隆吧

雖然是小錢 也是在供應生活所需的呢

 

 

韓導要炒房了

還好我已買房

我要發大財了真是高興呢= =

 

禮拜六中午要參加親戚喜宴

媽媽又在明示暗示我該好好準備了哈哈

 

信用卡真是好物 雖然我都拿來逼加油比較多

累積點數又不用帶現金 太晚發現他惹

 

check mail變成每天的例行作業

是職業病嗎?

祈禱趕快有好消息:)

 

 

去了台南一趟

雙生早午餐又是在老屋這有點老梗

味道還可以   但早午餐好像都差不多

雙生綠豆沙跟他有關係嗎?   但我比較喜歡薏仁XDD

   

 

 

春去冬來  然後又是下一個輪迴

謝謝你 陪著22歲到31歲的我

也謝謝你 陪著31歲到將來的我

掰掰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