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例行回診日

出門的路上看到送月子餐的機車上面載滿了大包小包的餐點

是掛滿那種

據說湯湯水水很多  不知道會不會灑出來呢?

 

我算是沒有吃過月子餐的

去年我在家坐月子  媽媽每天燉補給我吃

月子餐貴又可能不合胃口

所以對於倉鼠來說 月子餐是不必要的花費

而且聽說都會被先生吃掉XDDD

 

然後會想起那時在家媽媽都會準備很豐盛的早餐

甚至端上來樓上給我吃

有一家雖然是素食的早餐

但他的茄子軟嫩很入味

一早聞到真的很有食慾喔

 

那時也害怕鮑魚

我本來就不愛吃了

媽媽為了我的身體去買了一堆@@

然後補品裡面會加上鮑魚和肉片給我吃

再加上阿嬤三不五時的麻油腰子麵線

奇怪了那時我怎麼沒有變胖呢

大概是小皮太ㄌ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