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克絡依他們聚會到10點多

回家看到一家人騎兩台摩托車

為何知道是一家人呢  因為他們等待轉的時候有聊天

兩台車載好多東西

一台買了很多糖果點心 (我偷看到小泡夫巧克力口味的)  另一台載民生用品

還把兩袋衛生紙綁在後座了

不禁讓人想起這應該是年前要準備辦的年貨之類的

這家人怎麼年後買呢~~~

 

 

昨晚聚餐吃老四川

例行性的慶祝生日聚會 這次是即將成為人妻的克絡依生日

半年沒吃了 一進去的那個香味真的會讓肚子餓欸

可能現在對辣的接受度比較高

吃起來不會瘋狂喝水了

好美味喔:))

  

 

 

美中不足的是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

害我們吃完只好到隔壁咖啡廳續攤

一樣的垃圾話時間哈哈哈

尺度比以前還開了我的天

害我都很注意來往的行人有沒有在偷聽XDDD

T T 3月中要去泰國玩  我也好想去蘇美島滿月趴看看喔

沒去過夜店的人表示想去  阿嗚

但蜜月果然還是要去歐洲阿

克絡依本來想去馬爾地夫(我也是) 但潛水我好像還是無法 也不愛釣魚 還是歐洲實際

生了孩子之後哪有10幾天可以玩呢~~

我也是這麼想的

 

 

然後想起這幾天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好多車顧在路邊

平常不顧路 大過年的在顧路

都是平常沒再開還是怎樣呢?

如果要出去玩還顧在半路真的超掃興的是不是

今年的比例也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