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這麼多天 

不知政府是在便民還是擾民

超誇張地到處都在塞車

下午的旗山老街爆掉了 到處都不能向左轉

到底都哪裡湧出來的人啊.......

但其實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而且過年還會賣比較貴 也因為過年當了盤子也覺得算了

還是自家夜市這邊的比較好吃

心愛的草莓糖葫蘆可麗餅(L)

 

 

真正見識到台中塞車的威力了

出一趟遠門   在車陣的時間真的好長欸

岡山台南必塞就算了

台中的塞車真的讓人覺得有誇張到

時速10公里 還定點  超級厭世

以為年假這麼長 應該會分散人潮的完全錯惹

尤其天氣超好的  人不多都不行啊阿阿

 

 

晚餐吃了老地方的泰國菜稍微撫慰心靈

 

  

 

 

真的蠻可愛的是不是

 

  

 

 

家裡對面停了一台特斯拉  他真的豪~~漂亮啊

安安跟罵包都不在家呢~~是牠們的主人新買的嗎?

 

 

本來跟p要去吃牛小弟

p弟也一起出來

左營大路的竟然沒開阿嗚

繞了一大圈總算是吃到了

還喝了超好喝的木瓜牛奶喔 百喝不膩

今天多點了法國吐司  奇怪了不愛吃肉鬆的我吃起來也覺得美味呢

 

 

還有不得不紀錄一下必勝客的芝心披薩

餅皮夾的是莫札瑞拉起士

連餅皮都捨不得給肯弟吃了

P這種挑嘴男都說讚的餅皮喔~~~

 

 

過年大家出遊都是一群一群的

我問了P會不會喜歡過年一堆朋友出去玩

他說他不喜歡  我也一樣

我猜大概是生活圈就在高雄   所以沒有那種出外靠朋友的概念吧

我自己是跟家人出去就不夠時間了這樣

還有我倆都是怕麻煩之人

自己過的舒心就好  很多事情不用勉強迎合的

過年還是應該舒舒服服在家休息 然後到附近運動爬爬山

(雖然每次都這樣說 但每年都出遠門 囧)

 

 

然後我還是好怕抽血  雖然自己就會打針

抽血最可怕的時候不是針進去那瞬間

是在換集血試管 針頭又還在你血管會稍微攪動到的那時 真讓我坐立難安 

曾經有想要去捐血的想法

但我連抽血都怕了 應該無法 嗚

 

 

台中真的好塞

我不喜歡台中高速公路= =

為何這麼塞?大家都去逢甲夜市了嗎⋯⋯

有機會再去花博吧

至少一定不要在連續假日QQ

連假終於要結束了  快點還我好開高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