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天了  這就是所謂春天後母心嗎?

早上風就好大 然後整天都是陰天

下午要下班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

完全感受到開車的好處

下雨天騎車真的很厭世阿阿阿

走路到停車場關起雨傘  上車回家

開車上班  感覺下雨是一段小插曲而已

 

以為下雨天醫院人會比較少

但今天早上放射科爆了

超多體檢又超多病房的  我一定會瘦

害我今天破例買了點心吃(?)

 

員工體檢的時候遇到一個阿伯

我打開門 他就站在我門口 我請他把襯衫釦子先打開

說了台語他滿臉問號  趕緊切換國語模式  但他還是滿臉問號

他隔壁同事在我說完兩套才說他是日本人聽不懂

我心想你可以早點說阿  難怪他鴨子聽雷= =

然後我用了很破的日語跟他溝通   台日友好嘛   我又想去你的國家玩惹~~~~

紀錄一下很酷的病人名  卓七兄弟 真的是病人名喔~~~~

一個阿伯 偷偷問了一下他家還真的有七兄弟:$

 

 

晚上幫媽媽買了餛飩湯當配菜

身邊經過幾個業務先生 

為何知道是業務呢?因為他們香香的

下班的男人幾乎都是臭的拉  那個時間還是香的大概只有業務了吧

然後我的分身批踢踢的id被砍了 嗚嗚

因為太久沒登入了我難過  那可是養了很久的帳號欸QQ

 

祝我明天春酒抽到大獎  呀~~比~~  :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