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覺得家裡就在捷運旁真是太方便了

這樣就可以喝酒(?)

 

春酒的地點在捷運旁

下班之後換了衣服就直接跳上捷運出發

我好久沒吃壽喜燒了阿阿阿

結果我低估省道時間惹

主任第一個到 組長壓軸到 囧

因為有抽紅包還要玩遊戲

前半段吃了一堆肉之後  後面有長官陸續給紅包然後我就變成會計小姐

不得不說我只會存錢  根本不會算錢QQ

那些錢讓我手忙腳亂阿

 

 

科內那群80後的小鬼竟然那麼會喝酒

跟那群醫生把人家庫存的酒都喝完了還要到隔壁燒肉店借...

我是真的不喜歡酒阿除了水果酒

照理說組長應該要陪醫師們喝幾杯

還好都被那些小鬼還有酒國女英雄小雯擋酒擋下來了

小雯喝了4.5杯還乾杯臉不紅氣不喘  我沒有這樣的好酒量........

而且真是看不出來欸

 

最後是人人有獎

醫師們都賺那麼多錢一人才包2000好小氣阿阿阿

科內醫師坐來我隔壁一直要跟我介紹他弟是怎樣= =

不喜歡別人探究我隱私   所以我的感情狀態我不會說

而且我也不喜歡勉強湊合的好嗎

主任喝了高粱到最後都語無倫次了

急診主任才69年次大概是醫師群裡面長的最帥的了

醫秘喝多了可能無法走直線

要回應喝了酒的一群醫師還要賠笑

這個紅包好難賺阿

 

 

沒想到再來已經人事全非了

但還是很漂亮  感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