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報稅的季節

最近遇到這種東西 我都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的把他繳完

真的要非常快速 不管金額大小

早繳晚繳都要繳 不如早點弄一弄以免夜長夢多

到底政府有做啥事啊我說

尤其是那個有時無人能管 但又有時住在海邊的高雄市政府

想到我的錢將進去公家口袋還真是不愉快╰(‵皿′*)╯

 

 

然後進入受訓Day2

為什麼長的這麼可愛   胖嘟嘟像甜甜圈的機器會讓我這麼困擾 嗚

  

以前我參數部分都是小小動   現在要大大動

為了那個0.9~1的SNR

我要動voxel還要動NSA  各式各樣的參數都要喬過一次才可以讓時間完美

以前這些跟訊號有關的課應該要好好學的

還有這台甜甜圈今天竟然彈我的肩帶真是淘氣😂

中午的便當真的超貴我真的不是吃便當的料我吃不完 

吃了一餐之後發現他們也有微波爐 冰箱

第2天我就開始帶飯了溜

 

下午下班很餓竟然在超商買了77乳加

眾多商品中挑了他喔!

今天小7特價買2送2是否買個4條備用 科科

 

然後我想回我們醫院

P說我在自家醫院是山大王 啥都不怕

在別人醫院渾身不自在 我想回家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