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還有坐火車上班的時候

受訓的第一天 坐了捷運接火車去上班

住在這裡真的方便

我完全不用騎車都用走路的就可以到醫院

必須強調捷運宅的好處阿阿

 

然後在等火車的時候 完全沒想到以前屏東上班那時

只想到日本

上一次這樣坐電車   是在日本呢

我好想日本    不是那種沖繩的偽日本喔   是日本本島哈哈

雖然愛睏    但也觀察車上還有外面的景色

好多學生阿  台灣的上班族大叔跟日本大叔真的差蠻多

等車的時候默默地吃完早餐鬆餅

第一天的心情還是讓人忐忑不安的

 

 

醫院離車站8分鐘距離

還因為太大了有一個人差點迷路了哈哈

下班用跑的就怕趕不上火車

狠狠的運動了呢雖然是非情願的:$

走了4.9公里喔!!

  

 

 

院區有兩區   但MRI檢查室有點陽春

操作室在走廊上根本大家經過都會看你在做甚麼

不同廠牌的MR介面一開始真讓人吃進苦頭

想當初我剛開始學也是這樣欸

幸好是有基礎的  只差參數還有熟悉介面了

 

說到學長 他其實跟我同屆

只是他覺得我是他學妹 娃娃臉萬歲\⊙▽⊙/

晚上跟P運動他說我穿得太漂亮了

平常在醫院都穿制服 難得可以穿便服工作欸

是有稍微選一下拉

 

 

下午下班莫名的累 並且是個跑整路的傻瓜

好久沒這樣學一整天了

是說都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不買一下羅宋

老爸說要買5個也太誇張了

明天還要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