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如果出去吃飯

本來店裡人不多 只要我們進去 就開始排隊

屢試不爽喔

而且吃飯的時間也沒有提早喔 所以是個能吸引客人的人呢

買點心也是  很常講到還好早一點不然就要排隊了這句話XDD

所以我覺得我是招財貓

 

 

假日還是在騎腳踏車中度過

這種天氣在戶外又有樹的地方最涼爽拉

高大白天跟晚上不同樣貌呢

而且發現了隱藏版的單槓 某P的愛 科

 

 

周末在家樂福附近吃了家慕名已久的店

莫札瑞拉是我的愛無誤

某P看起來非常喜歡   因為我只吃到兩片(揍)

義大利麵也蠻優秀的喔

 

  

 

 

去年過年到現在都沒有去剪過頭髮了

下面捲捲的是蠻好看的

但他及腰了  天氣這麼熱是該剪

想剪短 但被P阻止

沒辦法有人是長髮控

 

 

本來中午想吃個早午餐

但有個炒飯人要吃德賢路的炒飯

楊州炒飯竟然要100

唉唷炒飯這種東西就是油然後重口味

但也沒有炒甚麼珍饈怎會那麼貴阿

是說比幾年去吃過的味道還好就是了

 

某P抱怨早午餐一般就只有薯條 煎蛋 沙拉 一塊肉 一點麵包 一個濃湯這樣看起來好像豐富而已

其實根本都大同小異

他比較喜歡中式

好啦你說得有道理 我無法反駁

 

 

對了該讚許一位很會煎牛排的煮夫 

P買了一隻浴室用拖把

洗完澡之後可以快速地拖乾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